2009年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創下了全球3億的美金票房...

2013年再度推出"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看完第一集就迷上G.I. Joe這名號的我,怎能不進戲院觀賞呢?

001  

呵呵~~我發現我常常因為一個預告一個畫面然後續集的影響,讓自己陷入"一定要看"的想法~

也沒對要看的電影做點功課啊,查查資料等等的....

都是看完電影後有了滿頭問號或是熱血再回頭找....

這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呵呵~~

022  

原來這次換了導演,所以在劇情和演員和上集有了比較大的差距,

除了黑白兩忍者維持角色戲份,查尼塔圖飾演的公爵也有出現,當然...還有壞人一定要在,

其他多為新加入的角色,甚至在角色對立的部分也做了很大的更動。

兩導演唯一有共識的部分就是壞人的延續............XD

015  

025  

朱浩偉導演把壞人眼鏡蛇指揮官的服裝變的更酷,還有將第一集的奈米蟲更神奇化了~

024  

027  

還有壞角色的手段總是如此冷酷,不管是爆炸還是砍人都是如此的浩大與俐落啊~

這壞角色叫"螢火蟲"....

因為他的最強武器就是"機器螢火蟲"...

023  

螢火蟲那一閃一閃的小屁屁,是如此的美麗吸引敵人的目光啊!

但是這螢火蟲可不脆弱喔~~~小心可是會"碰",瞬間就讓你與人世說掰掰的~

下次去賞螢火蟲是可要注意那發光是圓屁屁還是這樣的柱狀屁屁.....別亂抓啊!!XD

028  

008  

016  

009  

這第二級的男主角很顯然的落在巨石強森的身上,近年來巨石強森的戲越來越多,

尤其他強壯的體魄,非常適合演軍職角色,不管拿起任何武器,都有著讓人畏懼的殺氣,

難怪很多電影會看上他而邀請參演,當然,巨石強森的戲也越演越好了,

他並非賣弄他的肌肉喔,巨石強森的眼神也是會演戲的呢!!

安卓恩帕利奇  

013  

012  

004  

第二集裡面讓我很驚艷的是這位女角-安卓恩帕利奇 Adrianne Palicki,

戲裡的名字叫"珍"~

她的眼神和笑容讓我很欣賞,有種電人的魅力,

當然火辣的身材不用再多做解釋!

而且在戲裡她可不是花瓶角色喔~

不需要靠賣弄身材、也不用和誰誰誰來段床戲,

雖然這集可以說是女主角,但是可是靠演技實力的喔~

而且我真的認為她演的不錯!

瞧她面對敵人時的快狠準,拿起武器時的悍,可不輸給其他男性的特種部隊兄弟喔~

安卓恩帕利奇拍過的戲不多,名氣也都沒有太大,

不過我相信她演出這集後,應該會戲約不斷了吧!^^

002  

019  

再來是大家熟悉的老布-布魯斯威利,這次也參與演出,

當然老布飾演軍官這樣的角色也不是頭一遭,

要耍狠掃射也經驗老道,

所以~~~~~如同一往,老布就是老布....

冷冷的微笑,不多的戲份,但是卻串起劇情中的幾個點~

003  

第一集就佔了很重的戲份的蛇眼,

一樣不需任何台詞,只要用忍者的來無影去無蹤,還有那武打的精美動作~

這一身黑的酷裝.....真的~完全看不到演員的臉.....XD

007  

還有第一集演反叛角色的李秉憲,本集也是有不少戲份,

當然~~戲中一定要有裸露上身的鏡頭,才能看出每一塊肌肉的線條美.....

只是..我喜歡他第一集裡面的演技和眼神,

第二集裡似乎有種"倦怠"~~

不是他演的不好,而是那眼神給我的感覺沒有第一集來的犀利。

029  

005  

010  

這次新加進來的幾個角色.....

026  

021  

018  

有一個橋段是在高山上的峭壁上打鬥,這一段真的很精彩,

看著這群忍者飛過來飛過去~~~~

真的很刺激很緊張!!

014  

那查尼塔圖飾演的公爵角色......

這次可能會讓他的影迷失望了.....

不過~~~片尾的伏筆如果再加上想像力,然後再加上本次失望聲音很大的話~

搞不好有第三集,更搞不好公爵再起?!哈哈哈~~~我真的太愛亂編了!!!!

我這樣講~~是不是有可能???!!!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其實看完這部影片,我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不能說不好看,劇情一樣很緊湊,有些爆破場面也是很驚人,

020  

像這場倫敦被瞬間毀滅的場景,就真的很嚇人!!

只不過這次的劇情銜接和角色的安插,就會感覺手法沒那樣細膩,會比較粗糙,

拍攝的手法應該是比較有自信的做法,所以沒有注意太多小細節,

劇情的順暢度就沒那麼好。

兩位導演的手法和角度真的差異很大~

雖然說朱浩偉導演並不是第一次處理3D電影,

不過在我看2D的角度去想3D,我很慶幸我沒有多花錢看3D版...

因為一定會看的我眼花撩亂吧~@_@"

就因為我說的細緻度不夠好。

我的結論是,如果你看過第一集了,其實可以看看第二集~~

因為真的有可能有第三集....我說有可能喔~~~(搞不好沒有第三集)XD

做人要有使有終,看戲也要連貫到底囉!^_^

這部電影~看數位版2D的就可以喔~~~~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如看法相左..請見諒囉!

 

【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估狗搜尋.....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