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對我很陌生的鞋子品牌--Vibram

有人稱之為"五趾鞋"..顧名思義,它就是像五趾襪一般的鞋子,

五根腳趾頭一人一個家~~

 

後來在某知名網站上,看到了介紹,想起了這雙曾經讓我睜大眼睛仔細瞧的鞋子..

然後在多方了解後,原來這是國外很之名的品牌呢~不少熟悉的好萊塢明星可是穿著出門逛街的呢!

連賭神大哥-周潤發,也曾被拍到穿著Vibram在香港街頭逛逛呢!

前幾年因為摔傷讓我的腳盤骨膜裂傷,之後就不太善於長走,連逛街逛久,都會覺得吃力,

相對的,一雙好穿的鞋子,讓我能做點適量的運動就很重要囉!

話說到如此,顧名思義就是.......入手就對了啦!!!!

 

外盒這簡單的線條和腳印,我很喜歡~整個感覺就是舒適!

DSC_0489  

盒子上面有圖示教你怎麼穿~

首次穿五趾鞋還真的要多多練習一下!^__^

不過穿習慣了,就順腳囉~

DSC_0491  

這雙是男鞋,果然是我家老公喜愛的配色啊!!

DSC_0496  

那我們就從男鞋來看起吧~~

因心愛的老公有騎鐵馬運動的嗜好,所以搭配他鐵馬的配色,挑了這款樣式~

整體的外型其實很炫,雖然是五趾型,但是上面的設計線條融合了那五趾的獨立..

DSC_0499

 

側邊的網狀透氣孔,可以讓你在運動的時候排除熱氣,才不會引起悶熱的不適,

畢竟穿著這樣貼腳的鞋子,是不能再穿襪子的~

所以透氣的設計就更顯重要。

DSC_0515

明明是男鞋,但是拿著的感覺就是輕盈,沒有一般男鞋的笨重...

穿的時候真的就降低了許多對腳的負擔~

DSC_0519

這雙男鞋適合做各種訓練運動使用,所以良好的摩擦力才能夠真的保護運動中的足部,

這橡膠底質感做的很好,塊狀上面都還有顆粒來加強磨擦力。

 

DSC_0531 DSC_0533

我很喜歡趾縫中這不同材質的結合....

DSC_0547

這調整鬆緊的鞋帶還有魔鬼氈的設計,除了加強美觀之外,也不會在運動過程中多個贅飾的感覺。

DSC_0549 DSC_0553  

 

再來,當然是介紹我的女鞋囉!!哈哈~~^_^~~

打開的瞬間,真像小孩打開玩具的興奮咧!

DSC_0555

很亮麗的配色吧!!  我超級喜歡的~~~

DSC_0562

我這雙是一般款的慢跑鞋,很適合我不能讓腳因激烈運動而帶來負擔...

整個鞋款感覺就是透氣又透氣...

穿上腳的時候,意外的舒適體驗,讓我很驚訝!!

DSC_0564

不用說,看圖就是到這雙女鞋有多輕盈了吧~~~^_^

DSC_0574

我細細的看了這不同材質的車縫部分,真的很用心...

DSC_0585 DSC_0587

愛死這鞋底的紋路了~~超級可愛的啦!!!

老公說這感覺很像腳底按摩穴道的圖示....=___="

其實,這雙和我老公的那雙最大差別就在於止滑度..

女鞋這款的止滑度會較好,因為接觸地面的面比較多..

畢竟是慢跑鞋,止滑是很重要的囉!^^

DSC_0588

總而言之~~

我超級喜歡這Vibram五趾鞋~

雖然還只有在家裡穿著走來走去的體驗~

其實是很期待穿出去,來個很久沒有的慢跑運動囉!!

期待我的戶外體驗篇吧~

DSC_0604  

等不及我的戶外體驗介紹文的朋友~

可以到五趾鞋的粉絲頁了解喔~~(請按連結)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