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超多的電影迷早就都進戲院觀賞了這部令人期待已久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第6集!!

先來小小又盡量避雷的介紹這部讓我看的心臟加速的飆車刺激電影吧!

(強烈建議要觀看齊全前面的全系列1~5集,才比較容易理解這一集的劇情,不然你會看的霧煞煞喔!^_^")

027  

024  

超級精彩刺激的玩命關頭5,給了美好的結束,而這唐老大也放下了過去,

和家人定居了下來~~~

BUT~~~~事情就是這樣來發生,

唐老大心中的摯愛-莉蒂(在玩命關頭4被殺),竟然出現在警方的檔案裡,

所以哈柏(巨石強森飾演)知道要面臨強大精明的敵人,就要有強悍勇猛的團隊才能突破圍剿壞人的攻略。

001  

016  

哈柏了解要讓唐老大重新集結他的團隊出手,"相片裡莉蒂是不是真的莉蒂"對唐老大來說就變成交換條件的重要因素。

002  

唐老大和奧康納這兩個原本是警匪關係到現在晉升為家人關係,

不管怎樣奧康納的義氣是肯定相挺的,尤其當初莉蒂也是因為奧康納的臥底安排才造成了身亡,

所以奧康納一直帶著歉意,這次要證實莉蒂是否依然活著就會是他們重新出手很大的動力了!!

011  

這組團隊真的是完全義氣相挺啊!

唐老大的一聲號召,全部立馬集合了解事況,並決定協助哈柏破案救出莉蒂。

022  

這次的壞人頭兒"歐文蕭"~~~

真的是好帥的壞人啊~~~

體格又超好的啦!

009  

018  

032  

這壞人當然利用了莉蒂.....

因為莉蒂在第4集的意外裡,強韌的生命雖然存活了下來......但是已經是一張白紙了!(零記憶)

所以這時候落入壞人的手裡,真的會變成"很好用"......

像歐文蕭這樣冷靜的壞人,通常心底的冷血是很可怕的,

加上如此的帥氣又迷人~~~~~~~~~~~

我相信他可以將他的情報網絡滲入的很徹底...

要做一票大的壞事,不是都要先有完善的計謀嗎?

『人』就會是一個最好利用的橋梁工具!!

題外話:其實我認為這歐文蕭某些角度挺像裘德洛的呢~~都有著英國人那迷人的眼神和輪廓!XD

014  

019  

025  

哈柏強壯的體格和他捍衛正義的心是一樣的~

身邊這位女幹員也跟著哈柏同時辦案....

別看這位女幹員有著嫩嫩的輪廓,

戲裡可是有不少的打戲呢~~

而且....挺強悍的喔!!尤其和莉蒂的兩場對打戲,真的是看的觀眾好痛又好過癮啊!

007  

008  

017  

這些團隊的組員們,雖然本集當中都是各司其職,部分戲份沒有太重,但是也都抓到了他們的角色定位,

即便是搞笑~~都很有梗啊!!!!XD

003  

012  

021  

033  

023  

既然是飆車的動作片,和壞人對手的過程中一定要有不少讓人看的腎上腺素上漲又冒冷汗的刺激畫面,

這集裡面壞人改裝的很像F1賽車的車款,讓唐老大他們在開始追逐時真的吃了許多悶虧...

相對的也壞了很多美麗的車啊!XD

這當中那段歐文蕭搶下軍方坦克行駛快速道路那一段,真的緊張又刺激~~

威武的坦克就這樣一台接一台的"駛過"百姓的車子,

這要是我看到~~當場先腿軟吧!!還如何能反應快的記得下車逃命啊!~~

  

026.jpg  

028  

020  

031  

這系列電影最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街頭飆車"

每一集都在晚上有著這樣一堆辣妹一堆美車搭配著強而有力的電音配樂,

這飆速的過程也是讓許多影迷深深著迷的原因吧!

這集的街頭飆速重點放在『唐老大車會莉蒂』這重要的橋段,

除了精彩刺激的競速,更是添加了唐老大的深情。

這一集的唐老大讓我看到了和前幾集不同的柔情面,

低沉的聲音加上強壯的體格,

唐老大這集那深情的眼神~含情脈脈的望著莉蒂...

訴說著這一點一滴的過去痕跡~~~~

歐賣尬~~~~我都快融化了.....

004  

唐老大的妹妹-蜜雅...也就是奧康納的老婆,這集出現的戲份不多,

但是在第5集的結尾有闡述到她懷孕了~

所以理所當然這集是個愛孩子而且已走入家庭的媽媽,

不過通常溫柔的母親比較容易引起壞人的注意...

(不能破梗~不能破梗~~不能破梗 ←"努力寫文又不破梗的自我催眠中")XD

 

 

從2001年的"玩命關頭"開始,就開始了這系列電影引起的旋風,

讓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還有讓原本就很帥氣的保羅沃克飾演的警察奧康納,令觀眾感到這義氣相挺的豪氣啊!

第一集的開始,我個人是猜測並沒預想過會有續集的產生,

應該是票房上賣出了好成績吧!

但是也因為第一集票房賣的好讓馮迪索的身價水漲船高,

第二集"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就沒有馮迪索,只剩保羅沃克這角色為主軸的發展劇情,

而第二集也因為換了導演,不知道是不是沒抓好觀眾的口味,所以比起第一集就略為遜色。

然後從第三集的"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又換了美國台灣裔導演林詣彬

這集說真的~~我個人當初看的時候是認為和玩命關頭沒啥太大關係....=_="

雖然片尾讓我開心的看到的馮迪索幾秒鐘......-____-"........

只不過我個人會認為東京甩尾那一集在這整個系列中會變的有一點點的不搭嘎~

可是東京甩尾的評價其實是還不錯的啦~~衝著戲裡的街頭飆車畫面就吸引了許多觀眾。

因為飾演韓哥的姜成真的是有亞洲人的豪爽和魅力,

所以替東京甩尾這一集增色不少~~

第五集裡面韓哥和最近很紅的以色列美女"蓋兒·賈多特"(戲裡飾演"吉賽兒")起了愛的火花

當然第六集裡面這一對情侶的眉來眼去真的令人稱羨啊!!

這位漂亮的女生~~也迷倒我的心了~~~~

030  

 

第六集的電影開頭其實剪輯了一段前幾集的片段,

讓觀眾可以在觀賞第六集時能拉一點記憶回來。

上面我提到從"東京甩尾"開始就換了導演"林詣彬",他可是出生在台北的台灣人喔~

或許是東京甩尾首試身手,還沒有真正的抓到"玩命關頭"系列的主軸條件,

在與馮迪索暢談後,接連的第4.5.6集都是一樣是出自導演"林詣彬"之手,

而且導演很厲害的地方是把這幾集的劇情都串在一起了,

即使是讓我認為不搭嘎的第三集都連結了,

這一點不得不讓我很佩服這位導演~~

所以看過全部集數的影迷應該知道其實真正觀看的順序是:1、2、4、5、6、3、(7)←第七集會在2014年上映

這樣下來所有的劇情和人物都可以交代清楚還預留伏筆。

 

在好萊塢電影裡面能夠這樣劇情連貫又這麼多續集還真不容易~

雖然第七集會換導演,但是還是令我期待的,

3~6集的導演"林詣彬"已經把各種競速的特技和工具都玩得淋漓盡致,

而且一部電影能同演員去演同角色真的夠厲害的,

不像有些續集電影換了演員演同角色,或是找個理由直接換下主角~

所以林導演真的有他厲害之處喔!

 

從第5.6集裡面馮迪索和巨石強森這兩大肌肉男配上那漂亮又"光亮"的頭...

很多影迷都笑說真的是"玩命光頭"啊!!XD

這第7集的反派角色已經在第6集的結尾露臉,

將由也是帥氣英國男的"傑森史塔森"(玩命快遞的男主角)來飾演第七集裡的大反派~

真的這露臉的幾秒鐘內,已經顯示了這反派的殺氣~~(OH~我還看到了帥氣)XD

話說傑森史塔森也沒啥頭髮,真的是光頭大集合~~~

不不不.........傑森史塔森其實還有一點點的毛髮存在.....所以我只能說~

這強壯的兩大光頭對上快狠準的禿頭,我超期待這第七集的安排啊!!!

 

這進入正式夏天前,最流行的一句話就是『你看光頭 關頭了嗎?』

還沒看?????!!!!!    看完我的文後快去訂票啦!! ^__^

 

 

 

圖片來源:PHOTOWANT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